Monday, August 25, 2008

写信给义胜

你好,先很客气的对你道声好,再来就要问你到底想到请我吃什么好料了吗?输球了就不必还了吗?我算你一餐已经是仁至义尽了。你明白这个成语的意思吗?

接下来,就要恭喜你跟欣欣夫人,即将迎接你们生命中的第一个小生命。虽然我无法感受你们的感受,但是还是很愿意与你们分享那份喜悦。那,你也别说我鸡婆啦。做爸爸也该有个做爸爸的样吧!别整天都鸡排这,鸡排那,只怕你的宝贝学会你所有的坏事啊!不然,让她跟我这个干爸,她以后不是医生就是律师,哈哈!

肉麻的话我不会说,只想祝你两公婆,事事顺利。你就生意欣荣,欣欣就美艳动人,你们的宝贝也聪明过人。

十月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