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写信给世界网的战友们

大家下午好,

现在应该也是大家读部落格的时候了,所以现在写这篇给你们过目过目。哈哈!

今天,我做了重大决定的第一步,做永远比想来的难。虽然我比大家先走一步,请不要伤心,因为我没有这么大的魅力;也不要放弃,因为我知道你们心中那团火还是继续燃烧着。不过,昨天看到还有许多人肯烧那么多冥纸给我,毫无疑问的我已经是最有钱的人(鬼)?

五年,不长不短,刚刚好。人生还会有多少个五年?五个快乐的年头,在现在是很难再找了。像你们这样比家人还要亲密的同事,让离家很远的我,有家的味道,感到很温馨。有你们都玩得很疯的朋友,很关心彼此的朋友,一路扶持,我就这样长大的。

路,始终要我自己走下去,谢谢你们这一路的陪伴。或许我会后悔,或许我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同事,但那已经是过后的事了。

最后的最后,很认识可以高兴你们…… 哈哈!发现到我很喜欢用这一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

大家保重,四个月后在道别多一次。

4 comments:

Little HaoHao said...

是你故意写倒反呢?还是写错字?
“很认识可以高兴你们” 还是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当然是故意的啦!没看我说“很喜欢用这一句”吗?
是很认识可以高兴你们……

小龍馬 said...

輕輕的。。。
云飄走了。
她盡然把小龍女de楊過
也帶走。。。。

Anonymous said...

台湾视讯聊天室破解 , 成人视频 , 裸聊美女视频 , 视频软件 , 真人裸聊聊天室 ,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 同城交友聊天室 , 同城聊天室网站 , 情色视频 , 裸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