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写信给UPSR的考生们

哈喽,你们不认识我,而我也不认识你们。嘻嘻!写这封信的原因是一直在电台得知许多朋友都很担心着,已经开始了的小学六年里最重要的考试。很紧张吗?就算是也是正常的,有谁会不紧张?别说你们,你们的父母,家人,亲戚都比你们还要紧张呢!

让我记起当年,我可是学校里大家都一直认为很有希望获得六科全A的考生之一。自问本人在模拟考试中还发挥得不错,不是卖花赞花香,我可是人才来的。不过,到正式考试的成绩出来时,我的心碎了,我只拿到了六科全A的一半而已。虽然当时年纪小,但也知道没面子见人了。连妈妈也不敢跟她说,回到家就跑去假装睡觉,她还要派大哥来问。不过他们也没怎么问下去,毕竟这已成事实了。

所以,失败了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只要尽了你的努力,剩下的就交给上天吧!记得喝鸡精啊!那是我们几兄弟每次考试时,妈妈都会弄给我们喝的。补脑,补精神。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