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写信给子乐

姐姐,你好。

九月八日,属于你和石金顺的大日子。本来是订在上个星期三,九月二日的,难道你真的不知道那一天就是传说中最出名,最好的日子啦!好彩后来发现了,快快换个日子,不然就真的百无禁忌了。

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姐姐,就因为你比我早半个月出生,所以你就无端端多了我这个弟弟,是好是坏,就别太介意了。大家可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是姐弟,那是因为我们的马来文名字很相像。你叫Yong Chee Ler,而我的是Yong Chee Hung。如果这样看来我和你还不是姐弟,难道我跟林德荣是啊?

十年前认识你,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因为国辉的关系。而和你比较熟是在你生日那一天,九月十六日。为什么我会记得那么清楚?因为那是马来西亚成立的日子。当我知道是你的生日的时候,我假惺惺送了你一张卡(好像是吧!),你也很勉强的收下了,哈哈!这是我自己编的。

那时候还不会很胖的你,看起来就像香港明星,陈松伶。这是我个人的感觉啦!我就是觉得你很好,常常会想要去做一些东西来维系朋友之间的感情。比如说去年你所筹备的MMU-ian Reunion之旅,我们去了甲米(Krabi)。如果不是你的坚持,或许我的人生就会多了那么一点点遗憾。

我希望来年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旅行,不必去很远,不必住很好(因为我没钱),只要一班朋友,那就够了。

你和石金顺这一路走来也不容易,明天你又多了一个名称,黄太太,希望你会习惯 :)

祝你们永远幸福。要记得减肥哦!

2 comments:

Wendy said...

haha, now only I read your letter 8___8

really paiseh & boh sim..please be angry with me..with my ignorant.

your letter is really good, haha, thanks for your wishes and good saying of me, wakaka!!

hehe, hopefully next year our group vacation can roll leh...me and ms M need to do more "safety" preparation so we won't create "human problem" and kacau our vacation plan!!! wakaka~

really looking forward for another break awa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 will be in charge for the next break away. big pressu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