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写信给思凤

你好,

我们熟的程度实在不容许我用“你好”来做开场白。平时应该都习惯用“lawa”,或者“麦啊内”之类的。

大年初一知道这个好消息,其实当时的反应没有很大,因为电话线路不好,你老公说话又吞吞吐吐,我只是猜而已。后来才跟VeryShak确认,我耳朵没有坏,头脑也很清醒。

不知该说些什么,不知可不可以很高调地帮你宣布,我想我还是小小声祝福你们就行了。

还有就是十月是个不错的月份,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啦!

祝一切顺利。发啊。。。。。。

1 comment:

Ada said...

e... is that mean, she's [ got it ]?????

what else could it be, rite.. if you say it like tat..

Gong xi, Gong xi~